SMITH & HSU ---外酥內鬆軟~超好吃的司康

個人評分: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   服務:★★★  用餐環境:★★★★   (滿分為5個星這樣子)

 

 

這次來到南京東路店的 SMITH & HSU
不得不說的是他們家的司康真的是超好吃的XD~
以價位來講他們家的下午茶也算是中價位的.....

然後提醒各位如果真的要去吃,千萬要記得定位!!!  (這間是可以定位的)
沒有定位的話禮拜六日下午現場會沒有位置喔~

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是他們家擺賣的一些茶具,茶包以及果醬之類的東西
顏色跟擺置感覺有種大方時尚的美感

 

IMG_0522  
 




附帶一提這是桌上的餐具 (威..沒有人想知道這個吧  囧)


IMG_0537  



好啦...那,

我們來看看他的MENU (我沒有照到茶的那一頁  囧)
我們那天是點了那個英式花園午茶組 (1120NTD),雖然寫說2-4人套餐...
但2人吃真的有點太多 (3個人吃比較會剛好)

IMG_0521 


MENU上來的同時,他會拿一箱茶葉過來讓你"痞乓"(聞香之意)
以便幫助你挑選自己喜歡的茶
(罐子這樣擺放好漂亮~)

IMG_0520  




茶上了,但是我忘記我點什麼茶了 (不要揍我)
好像是百香芒果果茶的樣子

IMG_0536  


 然後我朋友點的是鮮奶茶的樣子,沒有特別去照特寫.. 請看下圖右手邊的杯子這樣

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不只是這個....
重點是..

燈燈~~ 我們點的英式花園午茶組上菜囉!!


上層是6片的三明治
中層是2個蛋糕 1個茶凍 2片餅乾
下層則是4個司康 自選2種果醬
 

IMG_0538  


上層的近距離特寫↓

他的三明治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  (3種三明治各2份)
而且當天去吃的時候由於還沒吃午餐~所以這層也很適合當午餐來吃唷!

IMG_0539  

中層是蛋糕的部分,特寫↓

中層的部分滿意度真的很一般...
這4樣東西我個人覺得沒有一樣是真的說很推的... (2個自選蛋糕 1個茶凍 2片餅乾 (H 跟S形狀))

就是味道普普的一層這樣子

IMG_0540  



第三層近距離特寫!!  ↓

這層就是來SMITH & HSU一定要吃的 司康了!!
他們家的司康真的很好吃唷! 外酥內軟~~大推!!!

果醬的味道也不錯... 蜂蜜蛋黃醬 跟草莓醬 兩種吃起來都不錯~
好像一般都會比較推蜂蜜蛋黃醬(據說是比較有特色的)
但我朋友跟我都覺得草莓醬吃起來比較好吃這樣子

IMG_0541  



好拉~最後再來張第一層的特寫~~!!
做為好吃的SMITH & HSU今天的ENDING ~

下次再會啦 (疑)

IMG_0546  

 

整體來講是用餐環境還不錯的一間
南京店一共有兩層,1樓桌數比較少,也比較安靜
下午茶吃起來也比較悠閒這樣子


整體來講價位跟食物都算是很OK的一間~~~ 推! XD
用餐時間約2小時,記得先定位喔!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1號
  • 電話:電話號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